DSC00386.JPG

 

 

我是個愛喝酒的人……………….乾一杯吧!!!

 

星期六晚上去誠品B1 “金色三麥” ~ 喝酒 、吃飯…..

 

我們很早就到.......不過越晚.......才發現幾乎客滿耶真的不誇張很多人帶著爸媽來用餐

我想跟母親節有關吧.....

 

 

…..下次我也來帶爸媽一起來嘗鮮!!!

 

DSC00387.JPG

每個桌上都會有這個酒瓶裡面是裝開水之用....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喝了大麥以及季節啤酒

 

每次去喝我都喝大麥....此次的季節啤酒是秋菊......喝起來有它的香氣..但稍微淡了一點點   

其實從外觀就有點可區別....酒偏淡的..通常顏色偏淺.....個人小小的心得拉.. 

DSC00392.JPG  

大麥啤酒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00393.JPG

 

季節啤酒 (秋菊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來三麥必點這個綜合盤...(炸魚塊. 起司條 . 洋蔥圈)

我超愛起司條的.......超好吃...每次吃....都會牽絲......呵呵

另外的炸魚塊. 洋蔥圈 的口感 就普普

DSC0038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第一次點的香腸PIZZA 

餅皮一點都不酥脆...........雖然配料口感OK ...但不建議來這兒點這道菜

不如點豬肋排....稍微好一點... 

DSC0039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涼拌墨魚.....$280

 

服務員有跟我們解釋...這道菜要等至少20分鐘.....從冷涷至退冰再煮熟再泡水......保持它的Q度

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去調理...........

點完這道後...哇..我才看到價錢耶....有點小貴

...吃起來口感我覺得不錯...並沒有粉粉....醬汁調得剛剛好..吃起來不會吃鹹....

若還有下次來這兒...MAYBE還會再點這個....只是貴了點拉

 

DSC0039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是手機拍的....拍得有點差....有些都晃到....可惜

喜歡現釀啤酒的人....可以來金色三麥喝喝哦!

 

 

店名: 金色三麥

地址: 信義誠品 地下一樓 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

電話:8789 - 591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