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當面試完後, 肚子都超餓的....

前幾天看到有人PO食記介紹西湖市場的抄手...想說今天結束後來這邊解饞一下

西湖市場就在文湖線的西湖站旁邊, 地點相當好找 ~

到了2樓...發現好多人哦~ 結果都是在排隔壁的豚骨屋拉麵 真的好像還不錯吃的樣子...不到營業時間就已經有20幾多人坐著等待呢!

我家抄手我也等到17:40 才開始營業 ...

f2323a0  

 

所以在等待期間 去買了杯果汁喝 點了杯紅蘿萄鳳梨汁喝, 老闆娘完全用食材未加任何糖或水...喝起來原汁原味..重點才50元 我覺得好便宜哦又不錯喝!!!

紅蘿蔔汁  

我只點了一份紅油抄手 (小辣) $50 .. 有點點麻麻 , 餛飩也蠻大顆的拉 ... 只不過沒到讓我驚艷的地步耶! 此時又讓我好想去吃靠近建中的那家抄手哦!  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油抄手

 紅油抄手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