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310d.jpg 

大同腳控電扇 TF-L14MB

 

今天傍晚時跟我媽一起去忠孝復興的大同3C中心去買電風扇, 因為之前買了一台腳踏控制的電風扇還不錯..想再去買一台..所以就到它的直營門市店去看看....

一進去的感覺,就覺得這家店相當冷清,也沒有服務人員詢問我們需要什麼...任我們兩個隨意看..

但...........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對的嗎?   也沒有看到其他客人...只有我們在場..為何不前來打聲招呼呢???

之後我詢問小姐有沒有這款腳踏板的14吋電風扇,她有幫我查詢也有告知價錢...

雖有看到16吋在賣場上....但消費者有權利去看要買的14吋吧!?

我說我們想看一下.....店員小姐一點也不熱情..一付不願意去拿...執意地說就跟旁邊14吋差不多的樣子...這樣的服務態度真讓人逅病...超級不爽...

這也難怪這家店都沒人光顧...大家千萬不要去那家店去受氣~~~

之後我媽說好像復興北路長安東路那兒好像還有一家,所以我們又騎去另一家大同3C中心看看..

一進去,就有店員詢問需要什麼嗎?  這跟靠近忠孝復興那家店  簡直天壤之別啊!

在那邊都沒看到腳踏板的電風扇...所以就到櫃台去詢問..小姐就說那台己經是舊型沒再生產,另推一款給我們瞧...

她從倉庫拿了出來..因為是密封,我就問有圖片可以看長什麼樣子嗎?   那小姐二話不說馬上打開箱子讓我們看...服務態度真的好很多...

我媽二話不說也買了這台如圖所示~

 

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跟大家分享...若是要去大同3C展售中心..雖忠孝復興那家..交通方便點.但服務態度極差...千萬不要去...

寧願跑遠一點去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09號 的大同3C展售中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