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中午接到以前同事的來電.......說真的很高興接到她的來電......約我今天晚上..想大家一起聚聚..吃頓飯..

所以我就推薦了一家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店叫做"真品 山東刀切麵"

此次與以前同事們來..算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..因為上次對這家麵一直念念不忘.且上次來居然牛肉居然賣完了.....

剛好跟同事們約吃飯,讓我有這機會再訪這家店...呵呵...

 

DSC00331.JPG

 

我推薦我同事點牛肉麵.而我自己點了牛肉湯麵 ....

牛肉麵的湯頭.....我覺得很好喝..

若不夠味的話...另外還可以再加他們的榨菜...真的好好吃哦....超喜歡吃他們的榨菜 ~ 好呷 !!!

牛肉是使用牛健肉..燉煮得相當軟.且牛健肉是有筋有肉..吃起來..相當地滑口

麵都是使用手工的刀切麵..這是老闆手工做的哦....吃起來很有彈勁..QQ

說真的這家給麵真的不手軟...麵超多的......

另外, 老闆娘還說若湯不夠還可以再加哦....我是覺得老闆娘態度還不錯拉....

若大家有機會來木柵線 六張犂 的話...或者在這兒附近住或者辦公...蠻推薦來這兒享用美食

 

DSC00332.JPG

** 牛肉湯麵**

 

DSC00333.JPG

** 牛肉麵 **

 

 

店名 : 真品 山東 刀切麵

地址: 北市樂業街33號

電話: 2735 - 0887

營業時間 : 不清楚...應該是早上11:30~晚上8:00   ( 歹勢 ~ 忘了問老闆...麻煩請各位電話詢問哦!! 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